樱柠

(十八)有利可图的项目为什么不做

       

       不一会儿,程秀就收到了邵群最近的资料。


       程秀随手打开翻了翻,挑了挑眉。


       邵群的野心很大,一来深圳就开展了很多投资了很多项目,控股了很多公司,大有想要侵占市场的意味。


       “还投资了智能AI和VR这些产业,倒是有前瞻的眼光,和我想到一块去了,不错。”程秀一边翻着邵群最近的项目,一边评论着,“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翻着翻着,程秀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李文逊?”在此时看到这个名字对于程秀来说,既惊讶又无可厚非,毕竟邵群和李文逊是哥们,一起合作一个项目,倒也合理。


       “对了,之前让你查的李文逊的资料,查的怎么样了?”


       “少爷,已经基本收集完毕,稍后我会发送到少爷您的手机上。”


       程秀很满意,“干的不错。”


       “这是属下应该做的。”


        不一会儿,李文逊的资料也传了过来。


       “果然,他们两个最近的合作很密切啊……”程秀一边翻着资料,一边自言自语道,“那我就先从这个项目开始……”


       “少爷,邵公子在国内应该也有很大的势力。他的资料可能被修改过。如果没有特别权限,查出来的信息会有偏差。我们之前查到的资料就是因为这样而存在不全面的缺陷。属下办事不利,还请少爷见谅。”


       “无事。我知道。作为开国元勋所在的家族之一——邵家唯一的男丁,邵群肯定自小就接受着各种顶级且严格的训练和培养,又怎么可能会只是个碌碌无为之人呢?”程秀查看着邵群与李文逊资料上投资项目的重合之处,继续道,“要他真的只是个草包,那他也不配被我记住这么多年,我也没理由过来找他了。”


       “多谢少爷理解。”


       “嗯。”程秀随口应道,他所在家族的势力主要在国外,对国内某些大家族里的的信息调查有不全和偏差的现象也属实不是个少见的现象,没什么好奇怪的。


       除非是……用它来查,倒是不会存在任何信息差……


       不,没有必要。程秀甩甩头,把脑子里的想法甩去,这未免太暴殄天物,既然他人已经在这里,那就足够了。


       “最近邵群和李文逊一起投资了一家游戏公司,名叫越战,是吗?”程秀看着资料问到。


       “是的。这是一个研究新型手游的小规模科技公司。邵公子购买了51%股份,而李先生购买了30%股份。”


       “那他是打算把这个公司做大了?”程秀看着越战公司的资料,“确实有前景,目前游戏已经快要成为大众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了,只要提供了足够的资金,等后续公司上市之后进行IPO,就可以得到很多回报啊。”


       “不过,少爷,这个行业目前除了邵公子和他的那位朋友,还没有人敢去投资,他们似乎都在担心回报率太低的问题。”


       “他们未来会后悔的。


        而且这不更好。


        还有,谁说只有他们两个人投资这个产业?”


       电话那头愣了愣,“少爷,您是打算再开展……”


       “我在深圳这些天有做过相关测评,手游产业除了这个越战有前景以外,还有一个规模更小的公司,名字叫FIRE。


       老板是个刚刚毕业的名校大学生,虽然带着几个小员工,但是有着极大的创业热情和技术,最近还有一款新型手游的研究雏形,只是苦于没有人脉和资金,你去接洽一下,我要控股51%。”


       “是。”


       “告诉他们,钱不是问题。专心研究这款手游,务必赶在越战发布游戏之前发布,我会打造好宣传途径,将它推广至全国。


       到时候所得到的利润可远不止现在的费用。


       对了,你顺便派人去打探越战的情况,我找他们公司的法人代表有事,帮我联系上他,另外,不要让邵群察觉,尽快办完。”程秀的声音里充满了势在必得。


       “是。所以,少爷是有进攻游戏市场的打算了?”


       程秀点头,“嗯,有利可图的项目为什么不做?”


       可是您这个架势好像要搞垮越战啊,到时候邵公子和李先生如果投资过多,最后越战如果无法上市,股权套不了现,可是会栽在里面啊。电话那头腹诽着。


       不过这也不是他该去考虑的问题。少爷的吩咐,他只管去办就是了。


       “明白了,少爷。属下一定尽快处理完。”


       “去吧。”


       挂了电话,程秀看着手里的资料,不知道我现在开始的第一步,你们能不能招架得住呢。




评论(8)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